每天用離子夾對著三千煩惱絲夾夾夾也是蠻疲憊的

而且夾直撐十分鐘就失敗

心血來潮衝去買了直髮膏

直髮膏正面

小屈在特價$129

聽起來蠻便宜的(如果有用的話哈哈 ....

直髮膏背面    

背面有標明使用方法和第一劑停留時間

染燙受損髮質 10-30分鐘

自然捲髮質 30-60分鐘

然後再上二劑停留十分鐘

 

有點白癡但是因為我沒有髮廊的那種衣服

就穿雨衣來實驗 XDDDDD

上直髮膏前  

這是早上跟中午各夾直一次後

出門吃個午餐回來就變成的樣子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獅子

 

第一劑  

首先拿出第一劑

倒出第一劑  

是白白稠稠的液體

然後就往頭上開始抹

說真的味道有點 .... 臭 

塗完第一劑  

我用的量不是太多

想說下面隨便抹抹如果自然捲也是蠻隨性好看的

重點是想要加強瀏海

不過應該也是看得出來還是無法拉很直

等了四十分鐘    

這是等了40分鐘後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好多了 

不過最後我是等了60分鐘才去沖水沖掉

 

第二劑  

拿出第二劑

倒出第二劑  

本來以為它是水 就是濃度比較低的意思XD

結果倒出來後發現它依舊是稠稠的狀態 只不過變成透明的

再次往頭上抹 

二劑只是要中和一劑而已 就沒有拍照

 

最後就是照著正常程序洗頭

不過建議要加強護髮

而且要非常加強

 直髮膏成果  

看起來好像比原本好多了 

畢竟這是洗完頭的原樣 

完全沒有經過離子夾整理

但是因為沒有認真護髮導致現在覺得髮質好糟阿阿阿阿阿

 

直髮膏這種東西對於我這種天生超級自然捲

還是只能補救一下下而已 

而且沒有人可以幫我上第一劑

背後都看不到無法上均勻 

還是寧願花兩千塊請阿姨幫我燙美麗一點

還有燙前燙後護髮比較乾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髮膏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