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原本快樂的三節課變成五節課

氣溫驟降蕁麻疹瞬間萌發

一早接到王涵的電話

都一樣在拉扯吧

要走跟不走都很痛

但其實一旦動搖 只要說服自己

很快就會有所行動

 

人在情緒上看什麼都會莫名產生共鳴

女生要的到底是什麼

就只是好好陪陪我聊聊天

但男生誤會什麼會一直需要自由覺得煩

直到發現心寒已到末期

才一直說很愛很愛你

但就像失去的美味不會再出現一樣

過去的時間也不會再重來

 

下午睡著睡著

突然想起你最後說的話

那刻你的卑微突然顯現

可是你真的愛我嗎

那為什麼擁有的時候

寧可假裝不知道然後放任裂縫持續擴大

直到最後崩塌才想要撿起碎片拼湊

你在意的是不是一直都是你大於我

只是我們從來不曾正視這個現實

 

生平第一次算塔羅

抽到各種受傷的牌

一直以來用盡全力付出

然後得到滿身傷

其實我這次真的害怕前進

可不可以暫時就停在這裡

城牆很高但我確實曾經讓人進駐

只是現在 

我可能真的再也禁不起打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