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的路導向一個未知的方向

以前不允許的現在卻親身體體驗

你說你怕到最後發現還是沒有人愛你

你不知道的是

這個信念在我心中不曾動搖過

他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在他出現之前就有了 ...

 

最初的那個以愛之名合理化他的控制慾

他需要的是一份有保障的財產並非愛情

陪我跨越求學跟社會的那個他如同一張白紙

給什麼染料就上什麼顏色

只是天真爛漫終究不敵現實

誰都想永遠不長大卻忘了成長是必要的

不是做不到而是習慣性逃避

或許這份愛不足以驅使他陪我往前走

又或許其實他也是愛自己勝於我

至於現在的你

無預警闖進我的生活

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互相靠近

其實我什麼都看不清

 

不相信有人愛我

不相信自己漂亮

不相信自己不胖

不相信自己有能力

剖析才發現一點都不堅強只是逞強

 

這場戲還要演到何時

說沒事的世你玩排擠小遊戲的還是你

於是我被動承受所有一切

已經接受不當朋友的事實

不能接受的是被打了巴掌還要笑

旁人還會告訴你本來就該忍讓不計較

所有心機小遊戲持續進行

你還要告訴別人沒有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要如何招架我真的招架不住

 

嫉妒是最可怕的溫床

供給傷害他人的念頭無限滋長

arrow
arrow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