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昨天才為你的一句話偷偷開心

今天 卻又感覺跌入谷底

我是真的很想說對不起 ...

當初那麼做 痛的應該是你

畢竟你失去的是友誼

我失去的 只不過是可笑的悸動

沒有勇氣開口 不想成為替代品

是難過 卻哭不出來

嘆息 ?! 是嘆息吧 ?

笨  你到底要笨幾次 ?

連問自己都感到無力 

沾滿鮮血的雙手 一抹詭譎的笑容

既然都決定做了 為什麼痛 ?

很單純 還是很單調 ? 

不過就是同個色調 藍色 我愛的藍 

在藍色的世界裡轉個不停

猶豫 可以踏出去 也可以將自己一輩子囚禁

是心理的陰霾還未散去 是恐懼 

怕 是真的怕 當初的他 現在的你 是同樣的嗎 ?

時間滴答地走過 結痂 提醒傷口依舊存在

光從指間洩下 起身 我該抉擇了 ...









           o 謝謝你聽我說話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