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什麼第一次 ?

想知道嗎 ? 請繼續往下拉 ~












































幹麻幹麻 不要亂想辣 XDDDD

是阿鄉的第一次 不是我喔 ~

阿鄉第一次的 ... 補考 XD

爽欸 笑到我嘴巴快掉了

今天考數學3-3 老師看著他的考卷說

" 第七題 就套公式 展開阿 "

阿鄉 .... " 我沒背 ....... ( 默 "

然後 你就會聽到我開始瘋狂笑

我的天 真的超好笑的

發考卷 我第二個拿到 哇哈

星期一不用去辣 :目

阿鄉最後一個拿到 是有沒有這麼扯 ?

哇 ~ 好高分 你明天沒空查地價吼

沒關係 我幫你 有沒有很感動 XD

老師還一直問他有沒有辦法去勒

可以辣 ~ 他都騎歐兜賣 ( 指

其實這樣也不錯阿 

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 笑翻

星期三再跟你說我聽到什麼風聲 ( 竊笑

然後 ... 端午節就這樣被我笑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