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唷唷唷 ~ 你說說看 現在是怎樣 ? 

畢業典禮 ~

二中 ..... 半天

新豐 ..... 半天

新化 ..... 半天

家齊 ..... 上午歡送學姊 下午照常上課

哇哩勒 = = 這麼不想給我們放假喔





自願跑去參加畢業典禮 幫學姊拍手 =..=

話說學長穿裙子 而且沒有抓頭髮 超可愛的辣

錢也穿裙子 XD 不過震撼沒有很大就是了
 
學長領什麼獎 ? 體育優異 什麼鬼嘛

高三一班長超正 眼睛大大 皮膚超白超好 

她還是高中部畢業生代表 選對人了 ( 點頭





雖然說禮堂有冷氣 但其實很熱 = =+

很想直接趴在地上 ....

啦啦啦 都沒看到我學姊

反正 她都一付不想理我的樣子

那就算了 ( 揮





射紙飛機 超白爛 飛下去之後

學姊自己拿起來互射 XDDDD

畢業生致詞是非常受不了的意思

果然還是Apple強多了 ~

重溫舊夢 ? 舊夢真的只有黑與白 囧

看影片 下結論 

家齊的學生 .... 很愛吃 這有梗 XD

 



來賓致詞 一中某處事主任說 

家齊園遊會 一中一定放假

害我還傻傻的拍手 結果廚餘就說

不是本來就禮拜六 上什麼課阿 =..=

對吼 我什麼都沒想到 --"

校長說對二中主任說 他們學生很常送飲料來家齊

意思是 ... 我們很常勾到二中的就是了 = ="





錢唱祝你一帆風順 是很帥的意思

哇哈 即使你穿裙子 但是聽到聲音就破功了

雖然我也覺得 另外一個學姊唱陪你看日出

比較好聽 不過可以上台已經很強了





廚於在教室裡狂喊 

" 我 失 戀 了 !! "

白痴欸 XD 去告白不會喔

不過這樣我沒帥T可以看了

翌玲還說叫我找一中跟二中的

拜託 這樣就不能天天看了

而且 哪找阿 我認識的 都沒有帥哥 ( 嘆





        o 學長 真的走了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