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我破蛋 XD

雖然說去到學校 收到采娟的第一句話很怪就是了

" 為什麼妳今天生日阿 ? " 噢 害我囧在那

生日當天還在搞蛋的卡片有沒有 OTZ





一二節看料理鼠王 突然忘記自己是高二生

我真的回到童年了 哈 *

然後時光匆匆 莫名其妙跑去跟班長裝熟

跟采娟在觀察她要吃幾天泡麵 ( 有病 ?!

結果班長跟我們一起訂堡 :D





中午吃薯條 熱狗 外加玉米濃湯 然後

每個人的堡各咬一口 XDDDD

哎唷 其實很飽欸 怎麼會這樣





下午跟冠岑去逛街 因為要等陳立上課

順便買了蛋的禮物 你以後不會跟我借鏡子了吼

那個鏡子真是有夠爆笑的 XD

晚餐是吃明明用碗公裝卻是小碗的湯麵 --





一進陳立就見到阿鄉 是真的有靈力感應得到是不是 XD

禮物禮物欸 哈 伸手伸得超級快

話說刷卡還跑出生日快樂的跑馬燈

麗君送我糖果好開心 :D





提早走 狂奔追公車 超累 ( 身體很虛 ...

結果坐屏客 頭一次保留車票這麼開心欸

紀念紀念 7/10日的車票 錶框貼起來 ( 蠢 XD

在車上拆禮物 拆好久好久 

然後跟阿鄉聊天 一直笑 好累好累 

下車是真的想叫我媽打119 有要暴斃的Fu





蛋送相框是有驚到的意思 妳說說 我放什麼好 ?

乖寶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 哈 全國電子派來的吼 XD

烏龜自製的別針 我絕對 ... 不會戴的 ( 被踹 

逼阿鄉說的生日快樂 好沒誠意喔你 = = 虧我都好心幫你查地價 

某人聽說花了四小時做的 恩

不知道 沒感覺 因為之前我哭了超過四天 

然後感謝 純姊 熊尼 旭雯(妳這八婆) 旻靜 的生日快樂 >﹏<





             o 我又老一歲了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