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今天又上陳立 

泡一整天的台南 ( 引用自蛋

早上等車 好辣 我下次早點起床 --"

在車上遇到阿鄉 歐吼 真無趣

對著窗外發呆都不理我 = =





九點上陳立 有分心 在想事情

結果蛋自己想睡硬要拖別人下水

說我想睡 = = 我只是晃神一下而已

log圖形又飛來飛去了 真可怕

發覺三角函數圖形我記的比較熟

下課後看到某人 阿哈 盯著人家一直看很不禮貌

幸好沒穿制服 不然她一定在OS

" 靠 死家齊的 你看屁阿 !! "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 本來要跟烏龜還有龜姊去吃

現在想想 幸好沒有 因為她們吃牛肉麵 

我不能吃牛阿 ( 吶喊 ~

跟著阿鄉還有他朋友去吃簡餐

阿鄉沒帶傘 你這麼胖 

還硬要跟我擠我瘦小的傘 ( 狂指





有奢侈到 220一份焗烤

幸好不錯吃 不然我就殺人了

水果莎拉 驚奇不斷 在那邊狂猜是什麼水果 XD

不過猜對沒有獎勵 ~ 

阿鄉把葡萄乾看成蚵仔 我把番茄看成紅椒

對著黃色的水果納悶 蛋猜鳳梨 阿鄉猜楊桃

結果是芒果好不好笑 XD





等甜點跟飲料等很久 熱奶綠沒有甜

很想直接把整罐糖倒進去

它是真的沒有甜 我味覺沒有問題辣 ( 泣

之後出門被問路 阿鄉的朋友說路痴帶路很開心

結果還沒走到Focus那個人就自己跑掉了 XD





去Focus逛街 只為了尋求上次的刺激

跑去13F 再坐電梯下來 

這次不刺激 因為每層都停

又從1F坐到13F 看到我們的應該很傻眼

不過中途遇到的那群 "夾到屁了" 真的很爆笑 XD





阿鄉跟他朋友回陳立用功了

繼續在8樓敗家 三九元 我竟然狂買了三百多是怎樣

蛋拿著鯉魚旗是很蠢的樣子

之後去南方公園買東西 哎唷 

沒想到禮物在藥局裡買到 ...

等候雞排 遇到旻靜 好想留下來看羅志祥的簽唱會





回陳立 阿鄉換位置了 而且在我左後方

天 吵死了 跟烏龜還有蛋聊個天

硬要插話 每插一次話就笑點不斷是怎樣

我想我們兩個如果吵架 整棟陳立會垮掉 XD





向量題目都不會 囧

之後下課後要去領介紹費 她說時間還沒到

然後不小心丟下烏龜和蛋 真是抱歉

不過沒坐到屏客改坐興南遇到珮琳

妳們應該原諒我了吧 ? ( 自以為 XD





總之 跟阿鄉離那麼近

我以後會更ㄐ一ㄢˋ談

此句為雙關用法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