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每個星期六就是注定

要為了陳立在台南耗上一天

中午難得跟烏龜去吃飯

因為蛋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阿鄉是麻g的忠實粉絲

吃不膩欸你 ~

我覺得我現在看到咖哩也很想吐 = =

然後發現阿鄉活了這麼久

頭一次遇到對手了 將將將將

烏龜你真的好強 XDDDD





下午難得乖乖的回陳立K館寫功課

結果週考題目一題都不會是怎樣 = =

還有 因果報應是真的 XD

某位嘴賤的先生 上次講得好囂張

什麼他考86分 不好意思 剛好是新化最高分

然後說什麼家齊的考32分 ( 瞪

結果隔壁的一中生默不出聲 他考92 XD





報應阿報應 烏龜做得好 ( 拇指

話說烏龜就跟阿鄉說 她的成績從前面數

他的成績要從後面找 XDDD

噢 其實你們兩個吵起來也會翻掉 





回家在屏客上耍憨 

吼 烏龜妳打電話都沒告訴我

阿鄉還說了很下淦的話

情人節快樂是不是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捏 XD

一整個就很爆笑 

我看你以後要怎麼去掃地





我知道這篇很亂 因為太久沒發文

錯過很多好笑的事情 隨便看看 

不要介意 XD ( 還自己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