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 是某節

是我決定某件事後的某天





下午要去坐車

我娘說我很衰小

一出門就下雨

對阿 天生帶水 怎樣 ?





在某個大補習班裡 

陪某個林老師一起過

想想其實他也很慘

有事沒事不能陪老婆

要跟我們這群隨時可能氣死他的噗阿上課





在車上聽某人說某個悲慘的遭遇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嘆氣

畢竟我最近也不怎麼好過

沒什麼多餘的心力再去管別人





回家上線沒看到某人 

難得我那麼想你捏 

是有沒有照片可以讓我笑一下阿 XD





最後 某節嘛 ~

自己過 還不錯 反正

每年都一樣阿 :)

衷心祝福某人 找到他要的

衷心希望自己 走出這段過渡期

             ♥ 七夕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