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 早上坐車到了某個站牌

想到某人 很難過



發現 ... 很久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或許真正的心痛 就獻給了36分的理化考卷

要用三角函數解的力 永生難忘

張修豪你給我記住 = = ( 這才是重點 )



發現 ... 覓食其實是件很麻煩的事

     還有一直很想睡是怎樣 ?



發現 ... 我又被騙了 該死

提醒各位要提防不肖業者 !!



發現 ... 週考考卷頭一次都會寫

       真開心 



發現 ... 我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

做了一件很下淦的事 

一個人分配幾個字 

傳紙條問林彥有沒有擦腮紅 XDD



發現 ... 我的眼睛不能接受大量光線

極度不舒服 是要瞎了的預兆 ?!



發現 ... 最近又開始莫名的頭暈

是又感冒的意思 ?!



發現 ... 不管靠得多近 無論凝視多久

眼神就是不會變 這就是所謂的勉強不來 ?!



發現 ... 其實歷史訊息沒了 

可能是註定好 要讓我忘掉一切



發現 ... 開始不在意某人

封鎖 可能真的有效

扼殺感覺 也可以很徹底



好多好多發現 就在一瞬間

迸出來 ~ 我要開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