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呢 ... 謝裕興輸了 ><

沒關係 還是我的偶像 :P

然後大菲拿了五金 

話說他內人很開心這樣

不過我也很期待大菲能拿個八金

給妳回家照鏡子 XD





最近只要一上車 就上演害喜的戲碼

頭暈 加上想吐到爆 感冒長這樣 ?!

害我上陳立一整個恍神

頭痛到讓我想尖叫

我說 阿鄉還在車上問我化學

不過這倒讓我好了一點點

因為成就感超越一切 XD





然後說說

到底 ...

明天是要不要去 = =

阿珍真的讓我動搖很多

楊崇文也是拉力 哈 *

蛋還說阿珍可以抵三個不想看到的人

不過現在剛好滿三個欸 怎麼辦 囧

而且我覺得某人可以抵掉很多想看的人 = =

討厭辣 我想要大叫

吼 ~ 煩死了 如果哪天

我抱著熊熊哭 那就是崩潰的時候了





靠 !! 為了自身的安全

還有個人光明的人生 ( 好像有點扯

還是不要去好了 ( 被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