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段考了 - -

聽說烏龜今天去教蛋數學 結果我沒去這樣

聽說昨天鳥評還call我說今天要去自修 結果我還是沒去

然後 ... 我跑回高雄玩

看完了赤壁 也再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 同學 怎麼那麼閒 = =





哈哈 * 數學想死給我看

物理一直都沒救 連化學也想背棄我

一整個低迷就是這樣 撐撐撐撐撐撐

真討人厭 想當公務員為什麼選三類 為什麼想走化工 ?!





國慶煙火是吧 ?! 我也想看 嘉義好近 ( 遠目

明天大家都不要上數學 我要一個人坐 

也太無聊了 - -"

烏龜要自修 蛋也要自修 就算自修

我想 會在K館裡面睡著吧 ?!

一個人是在惆悵個什麼勁的 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