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提起 一方面因為偏見 一方面不想觸痛

想這麼多做什麼 其實也不知道

就當作我真的微笑一次 也把祝福送妳

只是可能 不是每個人 都會想到這點的





要說戰火暫時偃息了

但其實是在醞釀著下一次的毀滅性戰爭

多心帶來很多 

就像放在囊中的打火石 很容易擦出火花

這次的火花會造成怎樣的傷害 無法預測





從小到大都在解釋的事

只是不喜歡做作 只是不這麼在意

卻總是被誤認為身旁充滿著綠

但其實並非那紅





認真地思考 犯賤 我是

在等什麼 為什麼堅持

為什麼放不下 為什麼斷不了

對不起 可能我錯得更多

但是 追著 我喘不過氣 會窒息的

終於明白她為何如此 

同樣帶著傷 你急於復原

但是我需要時間 爭執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