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喜歡這兩句歌詞 

只是被某人打槍說我總是有話不說 - -... 

有些話說不出口 有顧忌 有懷疑 又如何 

不想傷人也不要受傷比較好吧





不知道 聽說成績有傷到我

但是好像沒那麼重

因為劈哩啪啦有人眼淚都湧出來了 我還笑得出來

好吧 化學嘛 數學嘛 物理嘛

懷疑我真的是三類嗎 = ="





不想再當配角 安靜讓我動搖 我想逃跑

又是歌詞 最近很喜歡楊丞琳的歌

但還是抗拒自傲的人

冷戰是什麼 ? 我也來跟自己玩一下好了 ( ?!





交換心靈的對象是什麼鬼 ? ( 其實是你馬子吧 

狀態是個好東西 看看大家都會打出什麼

但是看到某人狀態就很難過

因為不管那行字寫著什麼 都想嘆氣





兩敗俱傷 有共識了是不是 XD

但是我不是 我不要 我真的沒有

承認當時看到那句話很火大

因為不知道那是不是意味著浮萍群要散了

那種感覺很煩 很不好 很討厭





欸 妳現在跟楊崇文好了 ?

只想說 其實不相信事情會空穴來風

說過什麼 沒說過什麼 什麼是誤會 什麼是事實

其實都不想再了解 也不想再追究

解釋過了就算了 但其實傷痕平復不了又如何

頂多隔著一道不信任的牆 繼續做表面給所有人看





喜歡藍 喜歡天空的藍 喜歡大海的藍

厭惡粉色系 喜歡白 喜歡單純而潔淨的白

喜歡沒有束縛 喜歡自由自在

為什麼硬要把我綁住 只是喜歡而已

在眼神恢復澄澈以前 不想再提隻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