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開始都是很歡樂的威震專題

我說威震你到底怎麼了 超級俏皮的欸

還說因為我們的數學成績 他都要被班導約談了

他只能安慰班導 應該以後就會好了吧 ?

( 最後加了一句拜託 笑到我快飆淚 )

阿哈哈哈哈 一中生喔 宏達喔

真是有夠爆笑的 28歲 是不是真的跟女朋友求婚成功阿

我的媽呀 還說看別人的網誌覺得我們怎麼有錢到跟男朋友約會

最後又丟下一句 男生沒救了 真的

其實你是女的是不是 XDDDDDD

噢噢噢 然後不過是說威震可愛而已 就遭林家瑋白眼 - -"





聽說今天怨氣很深 

美女說我一副行屍走肉的樣子看了很不習慣

沒有辦法 就沒有生氣阿 不能搞笑好累





不喜歡 好討厭

不喜歡這樣猜疑 不喜歡這種不信任

我說天殺的早知道個性該改了 偏偏改不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 一天到晚懷疑四面楚歌

其實太懦弱 輕易就留下傷痕





或許可能 或許不可能 未來的事自己也不敢保證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誰知道這條路走得這麼辛苦

所以一而再再而三 我寧願封鎖入口

自卑作祟或如何其實無所謂

我想至少這方面沒有能力傷害人 

重要的還是保護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