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因為對比很強烈

我不知道要怎麼分類 囧



有人心情很好嘛最近 

葉美女都知道從我這邊找資訊

阿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一點點點點點 真的

陳迺雯也懂嘛 討厭 XD



秋君要滿18了

妳去考駕照載我去學校嘛 

舒玉我們好可憐喔

大家都在騎車的時候我們還不能考駕照 QQ



模考國文手寫都快看不下去了怎麼辦

在大考前江郎才盡將是人生最慘的一件事

威震講的話好討人厭真的 =     =

淑貞說某個學校囂張到拿進修部跟我們排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搞什麼好糟糕喔





糕騎含你有沒有事阿

可憐的孩子

我不要去醫院真的 -    -

有些事只能自己決定

該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旁觀者清這大家都明白

當局者迷永遠都看不清阿 唉



最近噁心到自己都受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