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生我是高三生

跟我一起跨年倒數




學測剩下28天 囧

糕騎含的大頭貼好娘喔 XDDD

葉美女好吵ㄉㄟ絲唷 =  =

郭仲評你自己去熱血阿 -    -



太慘了吧

不過三十分鐘跑走害我痛好久

還是不敢大聲說我贏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消遣了



一年又過了好快 

其實我不記得我今年發生了什麼事欸

還有學測真的要到了我好囧

還有體重計快被我砸了真的

好糟糕捏唷

欸欸欸欸欸 問我腰圍我真的不知道阿 囧



今年很開心吧

不然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呢  

不過2010前聽到的最後一個八卦讓我好驚愕

身為朋友我到底要不要提醒一下

但是很多事情可能要親身經歷

或是說 總是要自己跌倒過才會懂吧


心靈契合其實我頭一次真的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