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又開始集點活動了

那天張怡婷一直說要伯靈頓寶寶熊巴塞隆納的

阿哈哈哈哈 然後我去7-11就看到謝茹誼要換了 

看來要叫我媽把所有禮券給我 ( 誤 XD



哎唷真的很討厭禮拜日欸

雖然說別人都是週一症候群

但我就是硬往前移了一天 囧

昨天晚上三點睡不知道是要嚇死誰

我媽叫我國立大學讀一讀好了不要考指考 

郭仲評幹麻也填高雄辣 大家都要去高雄喔 -  -

不過說真的指考這種東西看到倒扣就暈了 0.0

施郡珩救我英文 



糕騎含都放下石頭了真好 

幸好你不用到我家住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媽講 XD

很久很久 但是沒有人說是多久阿

嘖嘖 好麻煩喔 

這個題目一定要這麼難解嗎 



最近看新聞報導寫性別比例失調很嚴重欸

109:100

嘖嘖 原來只要是講中文的都有這個毛病

重男輕女這麼嚴重 

我還以為只有對岸才會這樣 囧



說難聽點

如果死了對大家都是解脫 

有什麼不好呢

不要得寸進尺

人要白目就不要怪別人對你那種態度

還有你那沒品的寶貝兒子到底有什麼用阿靠

只不過就是學歷高了點的公務員

沒用的傢伙 

不要找我爸開刀辣靠腰

少在那邊找我媽麻煩
 
終於體會到葉美女說的那種感覺





看 他多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