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高三生好瘋狂

我喉嚨好痛好糟糕 

難怪聲音都不會好 



真的很糟糕欸

某個人害整個行程都delay了

淦麻都不吃飽硬要在那裡靠腰阿

不好意思 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害我們兩人三腳超晚比的

回教室的時候冰淇淋紅茶都沒有冰淇淋了  



接力我們舒玉兒受傷了

沒關係阿

大家都很棒 哈哈

拜託妳們都跑一百

我跟陳逸萱都跑兩千欸 XDDD

一直叫一直叫跟瘋了一樣

七八班是姐妹班真可愛

互相加油也太感心 

跑完陳盈蓁還想淹沒家齊

救生員拜託救我 ....



閉幕典禮讓我突然好感慨

高三生欸 真的老了 囧

想當初我們也是小高一 ....

現在 ... 居然要考指考了 



讓我補張有喜感的照片 



石雅葦有五隻眼睛

她說重量不重質 XDDD



噢要照片自己到相簿找 ( 飄走

哈哈 突然想到 不會開右鍵的 找資工的學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