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鏡子最近破了阿

而且買不到一樣的好難過 

不是賤男人那個

那個還活得很好 XD



看它破成這樣我心多痛阿 QQ

還有這是摔壞真的不是照到裂掉的辣

看看我的新鏡子

黃色小鴨鴨 



劉純安:他明明就是雞

battery:所以妳希望我說什麼 =    =

劉純安:.....



我的悠遊卡來了 

陳逸萱好智障 

指著上面的內湖線問說意思是只能搭這段路線嗎 ?

那我一次出門就要帶六張卡欸

林芳說那沒帶就不用坐了阿

陳筱琳還問那要去高雄怎麼辦

高三生壓力大不用這樣 



劉秋君去面試家裡要鬧革命了

那妳就跟他們說人各有志

然後 .... 他們就不幫你繳學費 XD



葉美女那天聽我車禍的事情聽到鎖骨都痛了 XD

哼 命很好 好吧 我很悲情

但是我真的不用墊鼻子阿 - -"



烏龜去清交考筆試寫得很開心

糕騎含去暨南看學校很漂亮也很開心

好吧烏龜妳快上一上 然後寫演講稿 順便教我數學



是頁不是夜好不好

高高好可愛 

結果我不記得男主角叫什麼 囧



生活一片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