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感嘆辣 



只能說我已經把任何一件事情的現實面看得太清楚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或許你們看著她很可憐

但是誰想過她以前做過什麼罪不可赦的事

人終究會有報應的

不知道是好是壞罷了



連噗浪都被罵 

煌欣營就是一個會莫名其妙爆出很多想法

但是想法之間卻又沒有任何關聯性的人

標準A型討人厭性格

愛記恨又猜不透

whatever 高興就好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是一大難題

說我脾氣不好也不是

說我脾氣好其實也並非全然

The older I grow, the less I know about myself.

不過是唐群的翻譯題

難免有摩擦 所以妥協才會天天上演

偶爾就是不喜歡那幾句話

就是不喜歡那種語氣

都很好的 只是惡魔偶爾會跑出來挑撥離間罷了



個性很硬是不是很好看出來

無聊的某人不要開口就像要吵架

沒有辦法回到從前的

心照不宣不好嗎

想一想 人生不是攻擊別人就是被攻擊真的很無奈 



希望你們一直走下去阿 

兩個月是問我自己的哈哈

不要燒掉我的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