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好久了捏唷

嗯哼 

19號到現在應該算久了(吧?!

 哈哈 我知道我考很爛但請不要攻擊我 XD

沒關係我很釋懷的(是嗎 



星期五要回家齊聽說明會阿 

我想看到威震又不想看到威震 

我妹好死不死被她教到

又什麼自願當數學小老師 

拜託教好我妹阿 囧

但是開頭一定先問成績阿

好吧我的敗筆都在數學 



聽說家齊文科老師又再大肆批評自然組了

噢 覺得我都習以為常到免疫了(攤手

自然組數乙平均比社會組低

是事實阿 但是自然組強的都只考數甲也是事實

真討厭 又喜歡搬出物理化學的校平均

哎唷 正常阿我說 反正本來就弱阿(嘆

不過我想她們大概要小心點了

因為這次自然組人數多於社會組



我爸不相信落點分析

自己拿個計算機在那裡按按按的

然後算出來什麼都不會上(攤手

我妹問我到底偏商科還是化學

都沒差阿(應該是要看哪個要收我吧 ?!

然後就開始神奇的對話

妹:妳是不是只要國立的就好

我:嘿對阿 妳怎麼知道

妹:因為妳的眼神已經散發出絕望了 

  旁邊都冒出一圈一圈黑黑的

  還有我的水晶球轉業了 

  不要再叫我算別人的愛情了辣

  這樣我一直要換水晶球 

  因為都看不到未來!!!

有鬼喔 一圈一圈黑黑的 XDDDDDD

我說她如果以後不念行銷真的是浪費人才 XD



好像很容易有假想敵的產生

那就是為什麼我對某些人很不友善的原因吧

就是覺得

你們這些傢伙一定是躲在暗處格格地笑之類的

好吧壞事做多了難免會以為別人跟我一樣拍欣



系統建議分類竟然分在電視節目捏 



其實真的從來沒有安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