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一整個快要大爆發
 
一下子出太多事就會反應不過來

靠邀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累積滿一個月沒回家了

室友都嚇死了

我懷念南方公園懷念家齊懷念我家兩旁的樹林

我想要吃麥當當想吃帝一的麵想吃南方公園的丼飯

不知道我回家吃到我媽煮的會不會哭出來 XD



阿靠一切都是真的

 一切都不是夢


我快要瘋掉了

怎麼會降

你知道人是有種反應機制的

尤其是多做幾次實驗就會開始學會整理歸納

你可以從一次次信任磨損程度去推斷下一次事件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是不是太蠢才會相信

是不是都是我的錯



噢噢噢噢噢噢噢

對阿怎麼這麼情緒化阿靠邀

今天一整個等晚餐等到落空

吃泡麵又遇到地震

好餓好想哭好想回家

Damn it !

我終於知道糕騎含怎麼老是喜歡用這句了 XD



如果不是我恨透心理醫生這個職業

我現在應該衝去掛號排時間了 

乾 

靠邀我現在不敢講話

怕整個大潰堤會流成河 XD

然後餓太久又是吃泡麵一整個飽得很空虛 



18
 
I am innocent, but I feel guil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