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到一個極致

到彰化以後才發現原來羽絨衣真的是有用的 !!!

洗澡時間整個就是大瘋狂

還有風會不定時吹進來是哪招

洗澡水又忽冷忽熱

是以為我在拍廣告嗎 =  =



不知道那個晚了幾天來

我還以為它冷到不想出來了 

早上去幫忙做佈置湯圓大會的道具
 
然後今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進食 

想去買台體重計

上次回家那個數字真是打擊我

我媽知道後禁止我吃澱粉類 =  ="



乾 不要亂開空頭支票

我真的會生氣

這是小事 ?

對 

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算什麼阿 !!!!!!



 






 
 

再給我一百個理由我都不會再相信




 





 

少自以為是

死不認清現實的不要臉傢伙

真令人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