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要環遊世界   只為吃遍各地美食

如果可以 

我想要記得所有回憶不管好的壞的   這樣報仇比較找得到對象(?!

如果可以

我想要瘦到48公斤   但是我妹說這是不可能的 XD

如果可以

希望我永遠天真無邪   因為太聰明好像很痛苦 

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活太久   拖著病痛活很久好像更折磨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一副無害的外表   這樣捅人比較方便(誤

如果可以

我生氣時想要一直保持沉默   因為跟__講話很費力氣

如果可以

我想要再上唐杯杯的英文課   好想念他的自大神情 XD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家兩旁沒有竹林   這樣我爸就沒有機會把我丟在裡面了 囧

如果可以

我想要把丟掉的安全感找回來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如果可以

我想要有能看穿人心的透視鏡   揭開人們面具下醜陋的面孔


 
如果有重來的機會 我會考慮很久很久   





變得冷淡就證明他開始對你重新審視,當他越是沉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氣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0108720388681&id=100000032282631)

好愛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