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實在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也不是介意

可能線條有點粗

反正意識還清楚

還沒迷失方向



I just don't know how it could be happened, but it really became the reality.


 
好辣不要花時間挑我文法的錯誤了

反正我的英文正在直線下降我也很無奈 



有時候覺得我也需要一個守口如瓶的人聽我說話

只要點頭跟沉默就好了

如果你要偶爾說個我懂當然也很令人開心 XD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阿門 ~~~ 


是不是其實每個男生都真的很不三不四 
 
 
  欸欸搞屁系統建議分類真的有時候怪怪的 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