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種情形

反正鍾佳歡應該講講而已

所以無名依舊是禁地可以亂講話不會被發現 XD


 
每次都在猶豫是不是我太敏感

這應該要是正常的事情嗎 ?

還是我應該要委婉地說

痾 ... 這些動作阿 

要小心用 不然會走火ㄏ



其實捕蚊燈效應還是很強大

誰跟你一樣在玩玩

每個人都很認真ㄏ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有毛病

可是依舊開燈會飛過去

就是要還債吧



「你也會對黃正宏說"我那麼愛你"嗎? XD」

「不會阿 我只有對你說過而已」

......

偶爾 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 




玩玩吧


哪天讓我刻意不閃開就知道劇情會怎麼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