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黃家的女生那個輪廓都一樣欸"
 
"我跟你說 ~~~~ 生女生比較好 男生 娶個老婆就不見了"

"XXX的老婆帶著兩個孩子回韓國不會再回來了 一定是把錢都騙走了!!!"



大過年的 無論在台南還高雄頭都依舊痛
 
你們家... 都不能安靜點嗎 ?

 
吃東西吃到用強迫的
 
痾 ... 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



說長道短的人生

施家的男生 聽到的都離婚了

沒離婚的比離婚的還糟

 

媳婦跑了不孝順


兒子說我死後不幫我誦經

以前也沒做好 又不誠懇待人

報應現在輪迴了



( 她到底有什麼臉說這樣 她要我就要給她憑什麼 ? )ˋ

( 你知道她多惡質嗎 ? 說這樣是我妹妹 ? 自己人就這樣給我錢吃下去以為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馬知道 !!! )

" 阿姨喔 ~~~~ 我剛想說要找你來喝茶欸  "
 
你們活的這麼虛偽 不累嗎 ?



開個車轉個彎也可以大小聲

不要問我個性為何長得如此歪斜

只希望我不想要的都不會再帶給別人

不要去責怪別人

因為他犯的錯 總有一天你也會犯



眼睛大有什麼用 還不是跟你一樣 看不清楚

  


你的醜跟外表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