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裡面那種文字崩解是真的

一直盯著某個字看

就會突然之間越看越奇怪

然後覺得那個字不是你認識的一樣

 

好易碎喔

在這個人人都有病的時代

真的是看誰的病你可以忍受而已

開始有一點點釋懷

但是那個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要取limit值很小很小忽略不計

被捅一刀第一個反應是:欸你機掰

但是之後的反應都是:

嗚嗚 ...... 我真的有這麼惱人嗎 真的是我的錯嗎 Q _ Q

到底要怎麼練成金剛不壞之身

我根本少女心

跟青峯說的空谷幽蘭一樣未受汙染的純淨心靈(?

 

服務業也難當阿

想當初國中拍證件照攝影師的臉就是我欠他幾百萬一樣

到大學來攝影師最威脅的一句話就是

同學 ~~~ 要快點唷 你們只有一個小時 ~

絕對不是亂講 完全溫和進行 XD

 

好像應該開始跑步

不然舒跑盃別說3Km

跑300m就足以讓我暴斃

欸我真的太肥嗎 ......... 雖然又復胖一公斤但我以為54很ok阿

男人的話其實也是讓我真的Confuse ~~~~~

 

清大YA哥事件瞬間爆紅

但是從面相看來 男女都非常人哈哈哈

 

I will try best to be better and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