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爆破

腦血管快要斷光

為什麼我交男朋友就不能有朋友呢

為什麼如此排斥我男朋友

四個人出去阿只是希望填補空位

 

欸欸欸欸欸

為什麼不跟我談我就喜歡光明正大阿

為什麼要叫我吞回去可是我就不願意

為什麼煩躁都是我自找的我就有憂鬱症阿(翻白眼

我就不喜歡如鯁在喉

我就只是想要解釋清楚

不要再來弄我 

要不要聽其實是另一回事但我就是要講 !!!!!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

現在是怎樣 !!!!!!!!!!!!

 

總會有想要拿刀一刀刀刺在心上的時候

因為現在的心痛程度應該比鮮血直流還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