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非常丟臉

但是又無可奈何

今日在學校發生經痛的可怕三小時

上吐下瀉程度不亞於流感

估計讓同事們的驚嚇指數飆破300

被好說歹說 威脅利誘去掛急診打止痛針 

其實我很想自己騎車馬上衝回家 

然後音樂比賽也無法支援sorry哈哈

 

我真的很想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人生應該沒有這麼健康過

晚上十一點前上床睡覺

早上六點起床

下午六點前回家(這根本多餘XD)

還有在打羽球跟強迫自己跑操場

甚至努力用力記得吃月見草油

然後根本沒有喝什麼冷飲也沒有吃到什麼冰品

可是 !!!!!!!!!!!!!!!!!!!!!

廁所依舊是我跟小紅的好歸屬

 

可能上天在處罰我造了太多口業吧

估狗半天覺得可以做的都做了(除了生小孩以外)

那到底要如何才不會經痛 ?!!!!!

認真求解舒緩方法 

好想貼在奇摩知識家贈送20點之類的

 

感謝所有驚恐看著我的人們

由衷覺得這世界原來還是很溫暖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