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想想心情還是很不好

我不知道吃避孕藥的副作用是情緒化還是什麼鬼的

但是他媽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欸咖罵 好吧我也不想用什麼:我是為你好

這種八股到極點連我自己聽了都想吐的說詞(白眼

但是妳要給我想清楚啊

妳交了一個男朋友沒有對方FB

然後又不給看照片

我承認我是好奇 畢竟相由心生 總要看一下是否歪斜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要去要也是可以 但是妳一直叫我去我就不想去

=     =

妳解接我是來給你的公主病炸的嗎

要不是我當真覺得妳是朋友妳就去被騙上床然後之後來跟我哭 

我也只會去宣傳不會現在告訴妳還是要小心

我可以認真告訴妳 妳可以用這種方法推走很多人

可能妳也是可以悠悠地說 這樣就會走的那就不是我朋友

OK Fine ~ 那我猜妳剩下的朋友會很少不然就不是真心的

就算我現在的確覺得噢幹妳這賤人 我還是不想要在最後聽到妳跟我說嗚嗚他對我不好

=         =

不過算了我猜 娘娘哪會聽奴婢的話 只會給她一巴掌而已

 

不知道怎樣但是就會莫名被挑起的憤怒

哼 你這王八蛋 反正我就是個屁

感覺起來也是沒什麼反省

小事小事 當然什麼都是小事

但是連小事都做不好是還要做什麼大事

我要去吃十份甜點

然後三天不要接電話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