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偶爾有些任性 

為了租房子的事情心情完全無法平復

就像陳綺貞唱的一樣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一點都不想待在家裡就去旅行吧

 

神秘的一天開端就從沙崙線開始

坐了這麼多次 沒想到這麼巧就遇到被卡車弄斷電線沒有電源供應的情形

此時已到保安站再一站就到台南

又沒冷氣大家開始有點慌張

對面兩個上班族眼看差點沒跳車去坐計程車哈哈

其中一個先打了通電話:喂我是潘奕老師 車子故障 跟同學說一下

一陣猜測教數學或物理 最後揭曉答案是化學老師 眼睛攻勢.gif  

更驚奇的是我之後才看到鍾佳歡上課的老師也叫潘奕

14830369404_18a9dee09c_o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在車上遇到補習班老師就像遇到偶像可以要簽名感覺一樣稀奇 XD

 

車子大概用光速修好平安抵達台南

又飛奔去客運搭車

第一次坐國光  

身為一個備受保護的孩子這是我第一次坐國光非常欣喜

看得出來氣色很糟就算興奮就算已經擦腮紅還是帶點無力  

一個人旅行超開心  

坐了三個小時左右到達台中火車站

也沒閒著就繼續火車扣扣到彰化

彰化火車站  

完全沒料到看到這個畫面覺得眼淚快要流下來 

大概是一個人旅行有種得到自由的感覺

既然是說走就走就必須要依靠大眾運輸

於是又搭上熟悉的彰化客運到彰師大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轉車(握拳

站牌  

雖然原民館很近但我還真的 .... 沒進去過 攤手.gif  

原民館  

 

太陽之艷麗都不需要調光線

幸虧我每一小時擦一次防曬不然應該已曬乾

街景  

畢竟待了四年看到這個街景好懷念

細胞快要渴死一心只想著要去呵喝茶

呵喝茶  

快走進校園才想起來還有牛媽媽跟茶舍

記憶力果然是會直線下降的 Q _____ Q

鏡片都變色了  

鏡片都變色了就知道紫外線有多強 ~~~

沒人的時候最適合耍猴戲了

天氣熱到沒人理我  

回到彰師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就這樣坐著看著操場也是過了兩個小時才起身

繼續繞繞校園 不過依舊沒忘補防曬哈哈

宿舍前路口  

七舍  

 

記得白沙湖每個場景都有一段小故事

湖心亭  

記得在湖心亭上幫廖得仲跟黃正宏溫馨慶生

結果我喜歡吃芋頭更喜歡吃布丁

偏偏可惡學弟問我之前就買了黑森林蛋糕

重點是吃不完居然是我帶回家 

此後我就最討厭吃上面有巧克力跟奶油覆蓋的蛋糕了

摔倒  

記得為了拱廖得仲下水我只好脫鞋捨腳陪君子

沒想到68公斤跟青苔的摩擦力是很小的

於是就滑下去了 .........

謝謝林隆誌拉我上來 不過大家只一直關心我的包包沒進水可以再買一個 = =

然後我回家洗了十次澡差點脫皮噢耶 

擁吻  

記得黃正宏跟廖得仲最後在那座島上擁吻

額不對 ... 是惺惺相惜 大笑.gif  

我跟邱郁雯還去爬橋又差點滑第二次

但是好孩子不要學那裏已禁止進入 XD

圖書館  

好想自拍 可惜沒帶腳架 沒有角度拍

記得這是救活鍾佳歡的地方

雖然他毆衛斯看一小時小說才願意開始讀書

然後讀兩個小時就又覺得不行我餓了我一定要去吃飯 

幸虧最後還是準時畢業 

會吃人的三合一圓環  

記得從進來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在迷路

不知道為什麼三合一圓環好像會吃人

轉個彎就覺得 額 !!!!!!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出不去惹 

淹水  

記得每當大雨 化學系館前就變成免費戲水池

究竟那裏有多低才可以一直淹水

 

白沙湖好亮  

雖然有點白癡但是在湖心亭前外拍

一直覺得自己一個人可以身兼攝影師跟麻豆也是某種才能

雖然還是有點肥但是就暫時別計較了 

不知道什麼概念  

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假裝舊照片

站著太胖改蹲著  

好希望有天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

無奈鍾佳歡有點難訓練

只好暫時自己擋著

校車  

 

出了彰師回到火車站找朱柔臻跟馬哥聊天

說故事功力依舊沒有減弱

不過可能真的要筆記了

不然好多寶貴故事都快要遺忘

阿章控肉飯  

晚餐是熟悉的阿章控肉飯

希望下次回去會聽到阿丁唱歌

 

謝謝歡歡貢獻免費高鐵票

免費高鐵票  

雖然我媽如果真的問我為什麼坐這麼晚的車

我可能真的會說:因為我不想回家

血緣的關係有時真的是種羈絆

 

都是青春的痕跡

期待再次探訪

arrow
arrow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