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從小到大精神一直被壓榨著的人類

開始學會把情緒隱藏地很好

就算情緒化依舊存在

外表仍舊不動聲色 永遠淡定呈現

只能說修養其實已經到了某種良好的程度


為了當老師就算喉嚨痛也要罵

強迫自己生氣

說真的到底怎麼回事呢

都把馬拖到河邊了 連頭都給他強按下去

他還是不喝水 那不如 .............

就自己渴死吧 吃東西.gif 


阿哈哈哈哈 你問我身為老師是可以說這種話的嗎 ?

Of course ~~~~

到底乾我屁事 ~~~~

今日又受到導師關愛

希望我盯他們寫作業

咖罵 我人還不夠機掰嗎 毆未思關麥克風還罵到隔壁班都聽得到欸

作業亂抄 考試不會 連題目都不看

 留第九節也不怕 我都嫌煩人了 ~~~~~ 挖鼻孔.gif 

不如你們就自生自滅吧

好歹老娘當初也是為了基測算了幾百題

算到題目出來就知道選項有什麼答案要寫哪個

不讀書又理由一堆 自以為是

好了反正你們做工也做不成的王八蛋們 ~~~~~


四個班裡面就有一個特別討人厭哼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

感冒超過一個禮拜 連唱歌都不行好悲傷 QQ.gif 


偶爾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偶爾覺得其實難得這麼霸氣告訴我:你沒有下一個男朋友了

也是蠻令人感動的事情 (cozy).gif 

arrow
arrow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