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

只是想跟自己說說話

那天聊天回頭看看

發現同期在一起的

也都還在一起

結果我以為我會撐到最後

卻自己斬斷了什麼


長這麼大總是會學到些什麼來成長

像是偷偷在心裡面罵前面的男人們真沒用

一個比一個廢

只要出事就把責任推給我

說我一直跟學長吃飯

說我先出社會想法會改變

說大家都覺得我條件比較好所以他才自卑

說著反正我在他出事的時候

還不是寫食記自己過得很好

沒有要理會他的死活


Oh my~ 其實沒想過26歲快接近尾聲的自己

會來到不相信男人的境界

居然說著不要給承諾

就不會有期待更不會受傷害的話語

被江修安訓話卻沒什麼好回嘴

不管他曾經怎麼個不堪都比我現在活得光明磊落


是吧

關於陰天忘記帶傘

如果男人帶著傘出現馬上覺得他是白馬王子

但可惜的是沒想到這種小小期待都無法達成

只會看到他說: 喔 我也沒帶~~~

然後心裡覺得 嗯 還好沒有給名份

不然對於這種小事的失望

會累積到隨時爆裂的地步


欸 怎麼這麼愛說著隨時可以摧毀的諾言

不如你們別再說愛我

別再說不會傷害我

還是乾脆告訴我從一開始

你們說的話就都會只有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