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話裡的他大哭了

大家以為很快樂

無止盡講屁話做各種瘋狂事的那個人哭了

他跟我說工作終於正常上下班

薪水還比以前多6000

不知道原因可是他不快樂

他哭了


今天房間裡的自己也想大哭

大家以為很堅強

台上恣意亂講話隨便嘴砲的我好想哭

  

該走的人生規劃已經努力進行

該做好的工作依然努力完成

買好的禮物放在手上

到底要送還是不送


電話的這頭我沒叫他想開點

那頭的他也不再勸我放下男人

放不開的 放不下的

說到頭我們都只是怕失去

然後那份恐懼一直以假想姿態增生

於是他放不掉早有男友的女人

於是我緊抓著若即若離浮木般的男人


我要沈沒了嗎

如果你不要了可以告訴我

不喜歡每段到最後的極盡忽視

那比直接說討厭我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