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壓痕復原得差不多

人類的自癒能力還是很值得佩服

出了點小事但這次誰都不想講

雖然還是為難了兩個人

學弟應該無奈對話框裡的我

無止盡重複同句話

這幾天來吃的食物可以直接細數項目

冰箱裡的存糧變得好滿

可是絲毫沒有想打開的慾望

想起那年暴瘦十公斤的暑假

不是刻意絕食但食慾消失殆盡

最荒唐時期一個便當分四餐吃

體重計上的數字一天少ㄧ

於是終於正常進食的那天拉肚子又想吐

.

這陣子瘦回了自從25歲後就看不到的數字

你說開心嗎 我不太確定

每天估狗上都搜尋人多久不吃東西會死

還有不想吃東西到底該怎麼辦

想想瘋狂事也不能說沒做過

當初恐怖前男友一直威脅我說要自殺之時

有天不堪其擾走到陽台反問他知道我住四樓嗎

然後發現只剩痛覺的時候美工刀是真的很想拿出來

.

其實很不好

可是我沒事

.

過節這種東西在意的從來就不是節日名稱

而是可以跟重要的人一起度過

只是想

再給自己一點值得相信的新希望

.

#新年快樂 #我的希望 #希望我永遠善良

結果還是只有 我跟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