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鬼打牆一直講這句話

沒想到人生匆匆我就這樣大四畢業了

原本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蹉跎

可以安穩陪在鍾佳歡身邊玩樂

結果轉眼咻咻就沒有吳承儒可以講屁話了

終於有合照  

 

畢業前夕就像掉進黑洞

到底過著什麼樣的日子都不知道

只想問我上輩子是不是造太多孽才會過得如此曲折

原本設定的批鬥大會

結局根本超級溫馨

好吧說開了就好了

只希望王涵這個智障有天被甩了會再來被我靠北哈哈

 

沒想到會收到白若琪的卡片

我是個心軟的廢物

只要一點點善意就覺得我實在把人家講得太過份

但妳依舊已不是我大一的女雙好搭檔

只希望往後的妳也不是我現今所聽聞的妖魔

我的朋友實在比我還要重要

說不出期望你們天長地久

但是真心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相處

 

我親愛的學弟黃正宏其實真的是很感激你

我就是個煩人的姊接

所幸你也已習慣當弟弟任我欺壓哈哈

雖然有學姊弟的稱呼

但只差三個月的你處理事情總是很可靠

而且所有垃圾往你倒也可以得到安慰的回應

嗨親愛的學弟  

 

被抱怨只好偷偷告白了

其實我還是覺得你不是第一名的男朋友哈哈 

但是如果有人愛你的程度

差點讓人誤以為自己很完美

那也沒什麼好所求的了

跟鍾佳歡  

 

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事件都發生在這四年

曾經在無助時刻給予溫暖的朋友們

淫亂行為不斷產生的妖魔們

不管如何就跟李奕璇說的一樣

好的壞的至少我們都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