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這件事情

真的蠻無奈

又不能咬回去

無奈

 

一直覺得聽別人說說話並不是壞事

畢竟已經養成很好的傾聽能力

只是沒想過有人會因此覺得委屈?

我一定是最近沒做好事 zZ

 

其實很習慣以和為貴這件事情

不過找朋友嘛 合則來 不合則散

人生來來去去 自有人留在心中

我的直白不是一天兩天

而且也沒有弄得我沒有朋友

所以我想 癥結點應該不在我身上吧

 

世界上有什麼事情

比被執迷不悟的人說執迷不悟還要可笑呢

已經告訴過你

不要每次衝動就捅人刀

之後後悔就道歉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必要莫名被刺傷收到對不起就要原諒

 

我猜你應該很氣憤急著想要告訴別人

怎麼會這樣 真是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做出這種事情

而且還一點悔意都沒有 !!!!!

顆顆 就像一齣鬧劇一樣

引人發笑的小丑

 

不要哪天又突然清醒想要求和

我只是肥了點但是沒有這種度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