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為什麼我沒事找事做突然想發心得文呢 ?

因為4/15就是明天教檢成績會放榜 !!!!!! 

於是我就變成這副德行

好煩躁  

漸漸地又變成這樣 ......

好煩躁2  

簡直有點發瘋不如寫點心得文看看

--------------------------------------------------------------------------------------------------------------------------

好的言歸正傳~~~~~

話說一時衝動手滑就買了最近頗熱門的ttmax不掉色液態口紅

由於殼已被我丟棄(是的我實在不喜歡留外包裝哈哈

不過我買的顏色是#5裸唇星砂

ttmax  

它是雙頭設計 一邊是口紅 另一邊是護唇油

為了避免我的casio ZR1200美肌功能太強大弄得色差很嚴重

於是乎我就調到美肌只剩+1的程度

所以就不要介意我滿臉的洞了(掩面 ......

號稱16小時不掉色  

號稱16個小時不會掉色 聽起來厲害吧 !!!!!!!

在上口紅以前通常會先上護唇膏 避免太乾

先擦護唇膏  

我超喜歡曼秀雷敦草莓口味 

護唇膏上完  

這是目前裸唇的顏色

之後就來上口紅吧 

先上口紅  

先用有顏色那邊的刷頭刷阿刷阿刷 ~~~

把自己的嘴巴當成畫布一樣畫美麗一點

上色後很好看  

上完後的樣子 嗯哼~ 雖然它是珠光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上起來不太有亮亮的樣子

不過倒是很自然真的有裸唇的感覺 

上了口紅之後建議先不要抿唇

等待一到兩分鐘後 就可以上護唇油

再上透明的護唇油  

完整擦了護唇油之後的模樣 

完整上完的樣子  

其實我擦超多的照鏡子看起來超油亮好像偷吃雞腿 XD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不會拍照 有點看不出來

--------------------------------------------------------------------------------------------------------------------------

根據我用了一個禮拜的心得來看

它的顏色真的蠻推薦的

會讓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好像沒差多少哈哈  

至於不掉色的部分

呵呵呵呵呵呵呵 身為化學系女孩只能告訴你

你可以優雅吃下午茶喝水不要碰油就不會掉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硬要大啃雞翅膀的話就不要強求了 

畢竟如果弄到這個程度口紅都還真的不掉色的話你才應該要害怕它到底成分是什麼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它很 ~~~~~~ 乾  

雖然身為理科女孩

就是一種出門擦BB霜都差點要被同伴唾棄的狀態

我實在沒什麼用過口紅

頂多也只擦護唇膏跟偶爾擦擦潤唇筆

所以無從從眾多口紅比較起

但是我還是真心覺得它好乾 ~~~~~

可能為了不掉色就沒用什麼水改用別的溶劑吧

不過不用擔心它倒是蠻好卸的

用眼唇卸妝液敷個一分鐘就可以擦掉溜 

有機會再買別的顏色來試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