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 是我害的嗎 = =+

一件雖然難過 卻沒什麼大礙的事情

跟我聊過之後 整個都心酸了起來 

我真的讓人產生那麼大的陰影嗎 ?

阿你們不是還說我很高調 很開朗 

一說到這種事 就變了樣 ?!



難得又被問起 是阿 是很久沒說話了

反正 他都要走了 理由 說得那麼明顯

也沒什麼好強求的 習慣 淡淡地說出一切

只是冠岑聽完好生氣 ( 抖 ﹏

還跑去跟美女講 哈 * 她說美女一定也會很氣



終於知道我在心酸什麼了吼

尷尬 ? 是不會 反正 不知者無罪

所以她什麼罪都沒有 錯的都是我 ...



當然 我也覺得很扯 

怎麼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阿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

( 有沒有背錯阿 ? XD )

看 ~! 多可怕的一段話 拿來堵我的 = ="



是阿是阿 莫名其妙的情節

不是只有在電視劇才會上演 ( ?

現在竟然被你看到了活生生的例子 ( 苦笑 )

告訴各位 現實的人生 

有時會比戲劇還要戲劇



好累喔 ~ 

我是在帶動我們班心酸的風氣 是不是 XD

決定了 ( 拍桌 ) 去申請心酸的專利

只有我可以心酸 你們要微笑過每一天 

知道嗎 各位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