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 話說我來補昨天的

昨天上體育課 打三三

結果我們班多一個 哈 所以我們打四三 XD

真的很衰欸 玩黑白 結果三的竟然是我 ( 吶喊

聽說籃球是除了跑步以外 我最弱的項目

親愛的芷寧 就靠你了 ( 拍肩



聽說女生打籃球 其實是比男生還要可怕的

一群女生在那邊搶來搶去的 XD

還尖叫聲連連勒 ( 滾來滾去 ﹏



目前的球員分析

敵 隊 : 旭雯 婉瑜 沈盈君 文伶

我 方 : 芷寧 我 廚餘

歐哈哈哈哈 ~ 聽說我一開始就沒搞清楚

結果把球傳給沈盈君 一整個爆笑 ( 笑 滾



沒關係 沒關係 我還有機會的 XD

好像是文伶洗球 傳給沈盈君之後

我就跑去防她 然後廚餘就大喊一聲

『 沈盈君 你走步了 !!! 』

害我笑到整個人快瘋了 



之後換芷寧洗球 旭雯都一直跑來防我

結果球是要傳給廚餘的 好不好笑

我一天到晚跳來跳去的 嚇到婉瑜了 XD

而且我都找不到芷寧 ˊˋ 

( 那廚餘勒 ? 她沒用辣 = =+ )



歐哈哈哈 * 跑來跑去超累 下次繼續玩

我不會再傳給沈盈君了 --"

下次繼續得分 唷 ~ 好囂張 ( 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