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我考完段考了
 
來關心一下大家





乖寶下星期一要考試 加油喔 :)

你考好對我來說好重要

為了麥當當阿 XD



鳥評下星期四要考試 

雖然說你常ㄉ一ㄤ我 不過加油辣你

不要在二中丟臉 噢 還有你的生日

兩次數學課都不來 卡片就省了 ( 被踹



阿鄉 好辣 下次你就回答你是一中的 XD

要好好考 雖然說你考20幾名很欠打 = =

但是 沒有比某人還要賤 = =+



蛋 我的天 又被鬼壓床了你

好可怕阿 ( 尖叫

不要嚇我 是出什麼事阿你

話說那個是壓力過大會出現的情形欸

考試 唉 就不要說了吧 XD



阿華 ~ 阿哈 關心你一下

要唱歌下次可以跟我去 XD

好好考試阿 你都捨家齊取灣中了

就證明一下你的實力 !!



還有誰 ?! 我沒關心到的 

請原諒老年人記性不好 
 
( 如果有人欠錢倒是記得很牢 XD

噗哈 〃 最近被數學甩了

打擊有點大阿 囧

不說廢話 好好考試阿 ( 開電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