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一週考試 很討厭

家齊的段考時間 都跟別人不同

害我想找人回去歸中都不行 囧



歷史 噢 不知道 早失去感覺了

話說這次的難易度是怎樣 真的不了解

反正會寫的就寫 不會寫的就猜

同樣的動作 重複進行著



數學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這樣對我呢

話說是我們老師出的 還偷笑

知道心虛就好 要知道 我只能靠它了

你還把它搞成這樣 害我算到冒汗

天 這次會考出怎樣的分數 ?



公民 勾起了我不好的回憶

討厭 討厭斃了 敢問我原因 我就掐死你

很討厭 真的難到爆 覺得是老大出的

因為他可以把很簡單的東西搞到很複雜

果然 三科社會都與我無緣 

自然組 沒選錯 ( 頻頻點頭



好討厭 好討厭 明天考化學

想考個80幾給上司難看

因為他總是看衰我們 而且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 瞪



嘴巴破了一個好大的洞 ( 話說嘴巴本來就是一個洞 ?

總之 好痛好痛 想早點睡 可是都沒讀 

好吧 來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