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查到了所有人的班級和號碼

哈 * 以後找你們很方便 =ˇ=

只是 ...

30號 ?! 不喜歡這樣的巧合

很討厭 當初 也是因為巧合

讓我再痛苦了三年 是怎樣

真的陰魂不散欸你 = =+

我永遠都記得你是怎麼在我面前撕掉卡片的

我永遠都記得你做的有多絕

我永遠都記得你當時無視的眼神 

我只能說 天 一定要這樣 ?

好歹認識了那麼久 當朋友不行嗎 ?

尷尬很難化解我也懂 難以釋懷 我不懂

你 有什麼放不下的 ? 

真正放不下的 應該要是我吧 ?!

既然我什麼都放下了 為什麼不能恢復正常 ?

我跟男生怎麼相處 又不是不了解

我是少根筋 是直接了點 只是因為我討厭假

或許有留戀 因為巨蟹座的天性

但是 很淡 提得起放得下 

這麼久了 我做得到的

希望 你也做得到 




















            o 我當然知道你看不到這篇

            只是 有些話不說出口 還是很難受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