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的體育細胞果然全死光了

( 除了羽球以外 )

親愛的網球 我真的不會打

找不到球的位置 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好多黃綠色的點 

球拍 很重 手 很痛

習慣羽球拍的輕 習慣輕鬆擊球

真佩還說她是越前龍馬 ?!

你是越"後"吧 ?!

泰國貴族所謂的 " 越打越後面 " XD





掛點 最近一整個人很奇怪

是力不從心 ? 真煩 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喜歡維持現狀 討厭改變舊有的一切

來練歌好了 改天出去唱歌

跟沈盈君說的一樣

一個人開包廂 包5個小時 ( 瘋了 ?!

應該會睡著吧我 ?





自然組 4個班 少少少阿

二類 可能一個或兩個 

同班機率好大阿 :D

其實我也希望不要拆 





                o 是 "邪" 星

                  不 是 諧 星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