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
 
想拿排球砸自己的頭

低手強不代表排球就強

該死 偏偏是正選

不做沒把握的事

尤其是這種攸關班上榮譽的比賽

還是把我換掉好了 ...





話說我今天吃了超多東西

午餐是豬排飯 好少 好餓

又跑去買了麥芽牛奶 好甜 = ="

順便買了茶凍 超好吃 :D

去唐群 吃了蛋糕 買了大布丁

又嗑了純姊的煎餃

乖寶的麥當當 你知道我盯著它多久了嗎 XD

話說一個男生提著那個在東站晃

真的很好笑 不過你這麼小隻 

看起來還是很可愛辣 XD

只是為什麼都不給我阿 ( 指

噗 玩具被我妹搶了 真該死 = =

不過我也不愛Keroro就是了





笨電池 哇哈 ~

願意把所有錢花在吃上面 :目




             o 聲音像得噁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