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嘛 ~
 
就是那個阿 ~

聽說我昨天很啟智地綁了兩支 XD

結果今天第一節是生科

噗 〃 大家都利用時間看網誌

哈士綺就在那邊亂叫

不過說的也是事實 綁那兩支 

跟我個性一點都不符 XD

而且修圖修得很嚴重 :P





廚餘超機車的 

which說我看起來變得很純真 ( 狂笑

廚餘竟然敢給我接看起來很像村姑

死傢伙 = = 

而且還在我面前做那種事

我們去廁所喬辣 = =+

真討厭 ~ 





我覺得同班機率越來越高

因為三類要抽一班當資優班

剩兩班 :目 酷斃了 ~

該不會到最後 廚餘跟沈盈君進了資優班

留我一個人在外面 囧

那我們的"邪"星生涯就要結束了欸 ˊˋ





可憐的乖寶 哎 ...

真是狠心阿我 XD 兒童餐 噗 〃

加油辣你 法醫欸

酷 ~ 希望你以後不會解剖到我的屍體 XD





噢 說到春天嘛 

話說大家的春天都來了

百花齊放阿 ~ 所以 ...

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那就是

      去     踏    青     !!

哇哈 ~ 踩扁你們的花 = = ( 壞心死了





            o 不要拍我

              你的相機會中毒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