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 我說親愛的冠岑阿
 
( 這樣叫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
 
下次要叫我買東西 說快一點好不好

我要趕坐車阿 囧





好辣 我知道 我真的瘋了 XD

這兩天狂吃 又跑去買抓餅了

蛋還在那邊耍白痴 你這個阿達

路人甲: 老闆 我要一張 不要加蛋

蛋: 你說什麼 ? 你敢不要我 ?!

   說你要我 !!!

我: 人家說要你 然後你想幹麻 ( 狂笑

蛋: 我就要 ... 多收你五塊錢

噢 還在那邊唱歌 蠢死了 XD

" 不要辣 只要胡椒粉 ~ "

這句話 真的很好笑欸 你這個笨蛋





白糖粿 超好吃 覺得那個阿婆很可憐

本來想付30元的 ...

之後我好難過 好奇怪

上課吃太飽了 有點反胃 XD

蛋: 怎樣 ?

我: 懷孕了辣  = =

蛋: 孩子的爸是誰 快說 !

   .... 楊崇文 ( 狂笑

我: ( 搖頭外加嘆氣 )

蛋: 還是"他"的 XD

我: 如果是他的 那我寧願是楊崇文的

我真的是瘋了 還陪她演勒 XD

不過優生學嘛 對不對 ?





今天坐屏東客運 酷斃了

在車上看歡喜玉玲龍 好好笑 XD




            o 瘋 了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